飲食男女 東京餐酒憩

東京 銀座 壽司 壽司番屋 銀座本店

這家是 The Celestine Hotel Ginza 櫃台推薦的,原本店名叫寿司居酒屋 番屋 銀座店。

當天玩到晚上八、九點,晚餐也沒有安排,想吃壽司之類的料理所以就跑去櫃檯問能不能幫忙找間不錯的壽司店。

櫃台如預料中一臉苦惱的樣子,因為就算銀座很多壽司店,但突然要找到好而且有空位又願意接沒有預定的店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有說不想去久兵衛,因為前些天才吃過,櫃台應該覺得很麻煩),不知道這是否已經變成應付觀光客的起手式呢?

櫃檯試了酒店內部地圖上的兩三家 (可能對自家的選擇很有信心吧,不然我通常不會考慮觀光地圖上面標的餐廳),但那些餐廳不是沒接就是客滿。最後櫃台突然想到這家不知是像居酒屋的壽司店還是像壽司店的居酒屋,開心的跟我推薦,說東西不錯而且很多上班族會去,氣氛活潑熱絡,算是放鬆的好去處。

我忘記櫃台有打電話訂位,或是估計應該會有位子,還是因為離酒店很近,撲空也沒關係,總之我走沒五分鐘就到了,然後也順利拿到位子了。

店家在地下室,剛到的時候,門外站了一群不知是在候位還是已經吃飽喝足的商務人士。室內的氛圍就是居酒屋的感覺,大家喝著啤酒談笑風生。

店家稱每日從豐洲購得漁獲,對於食材的新鮮度很有信心。料理走的是粗曠華麗風,會出現像是鮪魚中肚捲花上搭海膽的豪邁料理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算是視覺上的享受。

食材新鮮,料理手法單純就足以展現其原本的美味,基本上不外乎魚生或壽司或烤或炸。輕鬆的環境與簡單新鮮美味的料理是這裡的賣點。

店家資訊

  • 寿司番屋 銀座本店
  •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3-13 ニューギンザビルB1
  • +81-50-7300-1730
  • 營業時間:17:00~23:30
  • 定休日:週日、假日、年末年始、盂蘭盆節
  • 官網
  • tabelog

周邊酒店: 銀座賽萊斯廷酒店 (Hotel The Celestine Ginza)


周邊正式一點的壽司

東京 銀座/日本橋 壽司 鰤門

東京 銀座 壽司 壽司幸本店


想看其他文章嗎?歡迎點擊我們正是文章牆

發表留言